VC驿站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驿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51_avatar_small 楼主: Sy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
 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28_avatar_middle
81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28:56 | 只看该作者
T楼活动,呵呵,不错,不过我的运气一向不怎么样,买彩票几乎是不中的!
还是来试试运气, 祝驿站越办越好,有好长时间没来论坛了,这边网速太差了,再加上工作的原因.
28_avatar_middle
82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29:22 | 只看该作者
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  老大说不超过三次,那么我就回两次吧.不太贫心!
49_avatar_middle
83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0:34 | 只看该作者
  祝VC驿站越办越好,大家加油
49_avatar_middle
84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祝愿各位版主管理员,能办VC驿站办得更红火,祝愿咱得祖国更强盛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03_avatar_middle
85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3:28 | 只看该作者
一站又一站,来驿站,聚天下VC人才,展祖国IT风采,如今苦学编程,他日报效祖国!愿祖国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,最重要的是祖国的人民幸福感一天一天增加!也祝VC驿站越办越火,培养更多人才,祝老大身体健康,多挣money幸福性福啊!!!!!哈哈哈
51_avatar_middle
86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6:3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我来了~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51_avatar_middle
87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7:21 | 只看该作者
马上亚博体育登录失败参加活动了~
51_avatar_middle
88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7:38 | 只看该作者
祝论坛越来越好啦~~
60_avatar_middle
89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8:3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论坛发展。
87_avatar_middle
90#
online_vip 发表于 2011-9-30 20:38:41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evil0r 于 2011-9-30 20:41 编辑

果断 来晚了。。。
大家国庆快乐哦~
60_avatar_middle
91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0:02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没什么人气啊 郁闷
15_avatar_middle
92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1:12 | 只看该作者
祝大家国庆快乐 ,
也祝驿站越办越好.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03_avatar_middle
93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1:1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在祝福啊!!祖国好好地!!强强的!!驿站牛牛的!火火的!!老大帅帅的!!爽爽的!!
15_avatar_middle
94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2:39 | 只看该作者
祝大家国庆快乐 ,
也祝驿站越办越好.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26_avatar_middle
95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3:07 | 只看该作者
祝VC驿站越来越好,祝所有学习VC的朋友也都能多多进步,找到好的工作,也祝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昌盛不衰!!
26_avatar_middle
96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3:32 | 只看该作者
祝VC驿站越来越好,祝所有学习VC的朋友也都能多多进步,找到好的工作,也祝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昌盛不衰!!
26_avatar_middle
97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祝VC驿站越来越好,祝所有学习VC的朋友也都能多多进步,找到好的工作,也祝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昌盛不衰!!
15_avatar_middle
98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3:49 | 只看该作者
祝大家国庆快乐 ,
也祝驿站越办越好.VC驿站庆国庆举办T楼活动,欢迎大家参与,有奖品哦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驿站币 +50 收起 理由
51_avatar_small Syc + 50 恭喜您,T中幸运奖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26_avatar_middle
99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4:09 | 只看该作者
国庆中秋双双庆,在这个特别、美好、难忘的日子里,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!家团圆!人幸福!
26_avatar_middle
100#
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-9-30 20:44:45 | 只看该作者
国庆中秋双双庆,在这个特别、美好、难忘的日子里,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!家团圆!人幸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驿站 qq_login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VC驿站 ( 辽ICP备09019393号tongdun|网站地图wx_jqr

GMT+8, 2019-7-13 03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9-2019 cctry.com

快速亚博体育登录失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